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全国教育 正文
关键词:
 

校园:一个女大学生的性经历和教训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7 12:52
 

9月20日司法会计两大考试撞上 防空警报试鸣
我爱套套:90后学生热捧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教育学会会长吁停评三好 北京市教委称不会取消
团结 友谊 和平 让奥运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延续
教育部修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抵制有偿家教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热门职位一览表 迈过小三这道坎
 

  林艺老师:

  看了你的博客感触很深,那些相似的语句仿佛又令我置身于有如噩梦般的恋情中,不过幸运的是我并没有象那些少女一样失去那么多:健康甚至未来。我大概也只有心理留下了阴影,我的身体还是完整的。

  您要是觉得我的故事有教育意义的话,可以把它引用在文章中,我也希望有人看了能够吸取我的经验和教训。

  我今年23岁,已经工作一年了,您可以叫我小洋。先说说我的个性,我是那种还比较理智的人,潜意识中有很多条条框框,例如:不能吸毒是很多人的框框,但是我的要更加的细,对别人也对自己,如果对方逾越了,我心中会有抑制不住的不悦油然而生,我想这是我至今没有损失的一个重要原因。这和我的成长环境分不开,我在上大学以前都没有和男生接触过,所谓接触,是指做好朋友或密切交谈,我和他们只是见面打招呼而已,其实我长得并不丑,只是性格的缘故,以前看鲁迅看张爱玲“中毒”很深,思想也很偏激,看谁都有劣根性,久而久之虽然慢慢治好了自己,但已不知道如何跟男生相处(现在已经正常了)。但是同时我也有了敏锐的感觉,喜欢观察人,研究人,默默的在心里积累了一些经验。

  所以在我大二遇到那个人的时候就是这样一种状态,他和我同学校不同系,一开始也是整天粘着我,除了上课以外,我走到哪里就粘到哪里,态度特别殷勤,我当初也是觉得不讨厌他,虽然隐约觉得这样不正常,但本着多一个朋友无所谓的原则也没想那么多。果然一个星期以后他就说喜欢我之类的话,但是我们那时侯只认识2星期不到吧,我怎么可能也喜欢上他呢,于是就说了一些以学习为重,做朋友云云的话,他也表现出一副郑重的样子,说好并反复强调自己也是一个勤奋刻苦的好学生,我虽然并不完全信以为真,因为之后他还象以前那样天天粘着我,但我还是愿意选择信任他已经放弃和我做男女朋友的念头,和我吃饭走路只是因为我们聊得来!!看我那时有多傻!真的在那以前我虽然知道世界上有那样一类卑劣的男人,他做的所有是都是为了骗你成为他女朋友,但是从未想过自己会遇到,从来设想的就是公主王子式的感情,即使最后是悲剧结局,但一定会有真感情,可以为对方死的真感情。我相信有很多很多少女都是这样想的,至少我身边的亲戚朋友,起码有三、四十人对这点都不曾怀疑过。

  可是现实就是现实,一个星期后,有一次我晚自习回教室,他坚持要送我回去,当时很冷(我一般自习到比较晚),路上又没有什么人,在经过一段有点黑的路的时候,我正在抬着头和他说话,他突然强吻我,当时我第一感觉就是恶心,当我还在惊愕之中,他不断描述有多么爱我,我当时也没有很激烈的反应(我要告诉其他少女和我自己的就是教训一:以后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打他一个耳光!这样才能让这种男人知道你的感觉,否则他说不定还在怀疑你很受用!!),只是觉得初吻就这样没有了,而且对它的记忆只有看见他伸出来的舌头和感觉到湿凉的口水,我现在被迫要回忆多一次,恶心的快吐了……

 [1] [2] [3] [4] 下一页
稿源 新浪博客 编辑 宋丽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226696] 山东省 网友:梧桐雨 于2007-08-10 22:31 发表评论:

  珍惜你的纯真吧

[203897] 广东省 网友:拉登的战士炸布什 于2007-06-12 21:25 发表评论:

  教师的待遇何时才能提高?!连开饭的钱都没有还干什么工作?!!

[203894] 广东省 网友: 于2007-06-12 21:21 发表评论:

  我们清远佛冈的教师工资不知何时才能有得提?!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