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全国教育 正文
关键词:
 

高三女生沦为男友赚钱机器 卖身4个月倒欠3700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06 08:27
 

9月20日司法会计两大考试撞上 防空警报试鸣
我爱套套:90后学生热捧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教育学会会长吁停评三好 北京市教委称不会取消
团结 友谊 和平 让奥运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延续
教育部修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抵制有偿家教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热门职位一览表 迈过小三这道坎
 

  卖身四个月倒欠老板3700元

  在“巴金轩”,晓雪又是怎样一番遭遇呢?

  晓雪告诉记者,她每在“巴金轩”休闲屋里做一个“生意”,老板要抽走三分之一。有一次,她被送到一家大酒店,每二天早上,客人给了3000元,回休闲屋后,老板娘说这单生意是另一个“妈咪”介绍的,要先给对方1800元,除掉店里的提成400元,晓雪拿到800元,而这800元最后又落进了“歪歪”的腰包,晓雪拿到手的仍只有50元。

  晓雪说,她曾试图离开,但只要几天没去“上班”,休闲屋的老板娘就会找到她:“彬彬”(或“歪歪”)在我这儿借了几千元都没还完。你也知道,我红黑两道都有人……”

  晓雪还说,曾经有个女孩不从,被店里的人打得遍体鳞伤,而这样的事情她们既不敢报警,又不敢和家里说,只得拼命地“做生意”还债。

  上个月,晓雪得了严重性病,老板确认后将她扫地出门。临走时,老板拿出账单,说晓雪债3700元,得留下身份证才能走人。

  凌晨时分,记者隐身探魔窟

  3月20日凌晨,在晓雪妈妈的指引下,本报多名记者来到在汉口南京路上的“巴金轩”休闲屋。一路记者负责外围观察和接应,一路记者以晓雪表叔的身份与老板交涉取回身份证,另一路记者扮成“客人”进入休闲屋暗访。

  推开“巴金轩”的门,记者还没开口,一名30来岁的“妈咪”便从里屋踱了出来说道:“欢迎光临,这儿小姐随便挑。”

  记者试探性地问道:这里有没有学生?

  “当然有,不过已经被人定了。现在还有几个只有16左右的女孩。”说着,她从沙发上拉起一名少女。

  记者假装挑中了这名少女和另一名“小姐”,“妈咪”当即将记者带进了包房。这是一间用纸板隔开的小单间,里面只放了一张床。透过包房的灯光,可以看到小女孩的脸上还透出些许稚气。她幽幽地说,她也是迫于无奈才来做这种生意的,如有不从,老板就会威胁她们。

  正在这时,在外接应的记者打进电话,记者借口“老板有急事”,迅速离开了“巴金轩”。

  在另一间房间内,老板娘拿出晓雪的“借条”说,晓雪不上班了,但欠下3700元,要还清才能拿走身份证。“表叔”提出这钱根本不是晓雪所借,老板娘这才松口说,“彬彬”和“歪歪”拿的钱,晓雪也是知道的,至少晓雪要还一部分,否则别想拿走身份证。

  在近半小时的交涉中,老板娘承认了自己开店收容小姐卖淫及从中收取提成的事,同时证实了晓雪不上班时,“彬彬”、“歪歪”从她那儿支取过“生活费”。

  凌晨2时许,在南京路口,知情人还指认了“巴金轩”接送小姐“出台”的三辆轿车。

  凌晨3时,在晓雪的指认下,记者在汉口一家网吧找到了正在上网的“彬彬”和“歪歪”等3人。晓雪说“歪歪”身上经常带有凶器,加上网吧情况较复杂,她劝记者先不要直接接触他们。随后,记者从晓雪与“歪歪”等人的QQ留言、短信等往来信息,以及此前晓雪家人找上门与“歪歪”交涉的情况,核实了“彬彬”和“歪歪”控制晓雪卖淫的基本情况。

  也许是觉察出异样,就在本报记者暗访的第二天,“巴金轩”老板娘主动与晓雪联系,将其身份证交还。此后,“巴金轩”老板和“彬彬”、“歪歪”等人一度消失,“巴金轩”也悄然关门谢客。

  昨日,在将获得“巴金轩”相关人员的准确信息后,本报以书面形式将调查材料及相关人员的信息、住址详尽报告了武汉市公安局。

稿源 楚天都市报 编辑 宋丽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