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全国教育 正文
关键词:
 

今年南京招录460名公务员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04 08:23
 

9月20日司法会计两大考试撞上 防空警报试鸣
我爱套套:90后学生热捧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教育学会会长吁停评三好 北京市教委称不会取消
团结 友谊 和平 让奥运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延续
教育部修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抵制有偿家教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热门职位一览表 迈过小三这道坎
 

  南京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2007年招考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简章昨天正式公布。今年我市将组织考试录用460名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的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招录人数比去年多了56名。报名时间为4月9日00:00—4月15日16:00,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选择在全省各省辖市考区参加笔试。公共科目笔试的时间为5月13日。

  以报名的起止日期计算年龄

  【政策】我市此次招考年龄条件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报考法院聘任制书记员职位的要求25周岁以下(法院在编工人和编外聘用的书记员或速录员,在法院工作满3年的,年龄放宽至35周岁);报考公安系统、监狱、劳教系统人民警察的,应具备《人民警察法》规定的条件。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1年4月9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的年龄可放宽至28周岁(1989年4月15日至1978年4月9日期间出生)。报考外事人民警察职位的,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至27周岁以下(1979年4月9日以后出生)。

  报考监狱、劳教系统人民警察职位的,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1年4月9日以后出生;报考南京市大连山劳教所文秘、临床医学专业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解读】此次招考,对职位年龄不再以1月1日“划线”,而是以报名的起止日期计算。比如,大部分岗位要求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那么凡在1989年4月15日至1971年4月9日期间出生的都可报考。

  面向基层有工作经历人员职位超过1/3

  【政策】招考职位向有基层工作经验的报考者倾斜。从今年起,我市市级机关招考职位中有1/3以上的职位,面向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考生。全市县级以上党政机关的招录职位中,20%以上的职位都要求报考者具备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今年我市有39个职位要求报考者“具备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解读】“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是指:截至2007年4月15日前,在县级以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各类企业和非公有制单位及农村工作累计2年以上的经历。具有在军队团以下单位服役经历的军队转业干部、复员退伍军人,自谋职业、个体经营的人员,也可视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

  2007年应届毕业生报考不受生源地限制

  【政策】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2007年应届毕业生报考不受生源地限制;研究生学历(全日制)和硕士以上学位人员以及符合有关政策性安置条件(如夫妻分居两地、父母身边无子女、符合随军在宁安置条件的军人配偶等)人员,报考不受户籍限制。其他人员限本市生源或户籍(报考监狱系统的限本省生源或户籍)。

  【解读】本市生源或户籍指南京市或入学前为南京市市、区、县的户口(不包括户籍仍保留在原就读学校的毕业生户籍)。

  11个职位面向参加“西部计划”等高校毕业生

  【政策】为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今年我市乡镇(街道)机关招录公务员时,拿出11个职位,专门面向参加“西部计划”、“苏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以及经省组织、人事部门选派到农村基层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招录。

  【解读】招考对象是指经省项目办批准招聘的“西部计划”、“苏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含外省选派的江苏生源“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满1年且考核合格的人员;经省组织人事部门选派到农村基层服务满1年,考核合格的人员。

稿源 南京日报 编辑 宋丽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