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全国教育 正文
关键词:
 

杭州172个事业单位岗位公开招聘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02 09:26
 

9月20日司法会计两大考试撞上 防空警报试鸣
我爱套套:90后学生热捧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教育学会会长吁停评三好 北京市教委称不会取消
团结 友谊 和平 让奥运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延续
教育部修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抵制有偿家教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热门职位一览表 迈过小三这道坎
 

  杭州市人事局发出公告,2007年我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即将启动,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共计172名,4月7日将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进行现场报名。

  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本次招聘的报名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和资历,一般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关年龄条件的计算均以此类推)。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有关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报名莫忘带上证件和照片

  此次公开招聘将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4月7日(9:00—16:00)。报名地点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杭州市绍兴路158号)。

  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查时,应提交手工填写的《杭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可到杭州人事人才网www.hzsrsj.gov.cn下载)一式两份、本人2006年后免冠一寸白底彩照两张和相关证明材料: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若招聘岗位有户籍要求的,报考该岗位人员还需提供户口簿或户籍证明)、职称证书、职业(执业)资格证书等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对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凭招聘单位盖章确认后的《杭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到现场指定的服务台缴纳考务费(考务费40元/科,共计80元)后,领取准考证下载通知单。困难家庭的报名人员在现场报名时,提供家庭所在地的民政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或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经负责考务工作的部门审核同意后,可免缴考务费。

  考生须在5月8日至5月11日凭“准考证下载通知单”上的信息从杭州培训考试网(www.ttt.gov.cn)下载准考证。

  考生要过笔试面试关

  招聘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笔试时间为5月12日。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内容包括政治、经济、管理、法律、科技、历史、国情、写作等,以及《职业能力测验》,内容包括数量关系、语言理解与表达、基础常识、判断推理、资料分析等,每门成绩满分为100分。

  笔试结束后,由市人事局统一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考生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将于2007年5月28日在杭州人事人才网和杭州培训考试网上公布。

  在笔试上线考生中,按招聘职位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办法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通过这两关的幸运儿,将按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阶段。经考核合格人员,按择优原则确定拟聘用人员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杭州人事人才网和招聘单位内公示7天。公示结束后,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稿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编辑 宋丽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