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全国教育
关键词:
 

“80后”女孩用MBA知识管理5个男友(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05 13:16
 

我爱套套:90后学生热捧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教育学会会长吁停评三好 北京市教委称不会取消
团结 友谊 和平 让奥运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延续
教育部修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抵制有偿家教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热门职位一览表 迈过小三这道坎
 

  2007年2月27日,湖南株洲天元区的王先生打进本报情感热线,今年35岁的他很苦恼,“我想在两个女朋友中选择一个结婚,一个是出生于70年代的30多岁还没出嫁的‘剩女’,含蓄却木讷;另一个是出生于80年代的深受“超级女生”影响的‘超女’,大方而豪放……田田,如果你是我,你会选哪个?”

  王先生的困惑也是许多出生于70年代的男人共同的困惑,出生于70年代的“剩女”正遭遇出生于80年代“超女”的爱情PK。“超女”不像“剩女”那样含蓄、内敛,在情场上她们更愿意充当猎手而不是猎物,作为独生子女的她们,总是把自己的要求放在第一位,她们想要的,自然会想方设法弄到手,至于想要的是不是该要的,则不在她们的思考范围里。

  其实,我们最关心的问题是:“剩女”、“超女”谁最终胜利了,胜利的那个得到幸福了吗?

  一号超女

赵婷

  姓名/赵婷 年龄/22岁 职业/毕业半年、失业

  生活状态/已购车,已购房,经常出入高档饭店、商场

  赵婷是出生在苏州的金牛座女孩,她有一张瓷白色的娃娃脸和一双会放电的大眼睛,看起来清纯如水、惹人怜爱。可她刚开口说第一句话就让田田有些惊讶,“我的最大理想是嫁个很爱我的有钱人,呵呵,庸俗吧?无耻吧?”

  赵婷满不在乎地点燃了一支中华烟,“我认为这个理想是光明正大的。我家全家都围着大伯转,家里有什么事情都听他的意见。不就是因为大伯比我爸有钱,对家里贡献大嘛!”为了实现这个“理想”,早在两年前她已广泛撒网,重点培养,“现在还剩5个男朋友,一年多以来,谁也不知道对方存在,从没露馅。”田田感到惊讶,“这怎么可能?”“刚开始,我还有些担心,有一天无意中翻了翻我爸的MBA教科书,猛然发现MBA知识完全可以用来管理男朋友啊!”

  脚踏五只船

  “拖油瓶”是必不可少的法宝

  我照MBA教科书上的知识把交往的5个男朋友分得井井有条。他们的类别分为“提款机”、“情人”、“结婚候选人”等几类,接见他们的时间也按照一周七天分别错开,每过一周往下轮替一天,周六、周日另约“预备军”或睡懒觉,谁也别想在不属于自己的时间内见到我。

  我还有个秘密法宝:从小玩到大的闺中密友小林,她最大的优点就是贪吃和保密性能良好,由她充当这个必不可少的拖油瓶,数次助我有惊无险地渡过难关。

  我先把小林介绍给所有男友认识,并和他们打成一片。

  接着,无论和谁约会,我都会带上“拖油瓶”小林;此时无论是其他任何一个男朋友打来电话,我都会直接把电话扔给小林,假装是小林的男朋友打来的电话。小林的表演天赋非常高,就好像真的有那么回事一样,“是啊,你烦不烦啊,我和赵婷在逛街嘛,你怎么这么不相信人啊。你要来?气都被你气死了,我们买内衣,你来什么来啊,挂了啊!”这时,陪伴我的男友和我都在微笑,呵呵,他当然丝毫没有怀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法制周报-e法网 编辑:宋丽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