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全国教育
关键词:
 

开学首日交通流量骤增 繁忙上学路别当停车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02 08:09
 

我爱套套:90后学生热捧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教育学会会长吁停评三好 北京市教委称不会取消
团结 友谊 和平 让奥运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延续
教育部修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抵制有偿家教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热门职位一览表 迈过小三这道坎
 

  昨天,天津市各中小学校开学。市区主干道路交通流量骤增,交管部门对部分中小学门前道路状况作介绍,提示家长不要乱停车。

  兴南中学和益中学校

  所在位置:鞍山道山西路交口

  拥阻原因:两个学校同时位于这个路口,一到上下学时间,两个学校家长涌向该路口,造成其他车辆难以通行。

  停车指导:鞍山道不能停车,机动车可停到山西路或蒙古路。

  昆鹏小学二分校

  所在位置:成都道吴家窑一号路二号路间

  拥阻原因:成都道为河西区、南开区通往和平区主干道路,非机动车相对集中,成都道为单行路,上、下学时段接送学生家长随意停车。

  停车指导:学校门前不准停车,家长可将车辆停在距学校30米至50米处,靠右侧停车,也可将车辆停在吴家窑二号路、同安道。

  昆鹏小学B座

  所在位置:昆明路的成都道重庆道间

  拥阻原因:昆明路较狭窄且为单行路,学校门口常停放大量自行车,车辆进出困难。

  停车指导:成都道不能停车,车辆可停到人民体育馆门前,也可停到重庆道右侧。

  昆鹏小学总校

  所在位置:常德道司法局门前

  拥阻原因:该校不少学生由家长驾车接送,放学时段等学生停放车辆引发路口拥阻。

  停车指导:远离学校门前,靠右侧单排停车。

  逸阳小学

  所在位置:大理道云南路交口

  拥阻原因:云南路、大理道均为单行路,不熟悉道路的学生家长易走错道或在路口观察引发交通拥阻。

  停车指导:学校门前禁止停车,机动车可停放到云南路的常德道至大理道间,也可在大理道靠右侧停车。

  新华南路小学

  所在位置:睦南道新华路交口

  拥阻原因:新华路为连接河西区、和平区主干道,车流量大,学校周围还有两所幼儿园,上、下学时段接送学生家长和幼儿园家长同聚路面,易引发交通拥阻。

  停车指导:学校门前禁止停车,可将车辆停到睦南道。

  实验小学

  所在位置:柳州路武昌道交口

  拥阻原因:尽管学校对面道路施划了机动车停车区域,但仍有部分家长将车停在学校门外,陆续驶来车辆引发校门口交通拥阻。

  停车指导:机动车可停在柳州路、沙市道,不能停在桂林路。

  和平中心小学

  所在位置:西宁道四平西道交口

  拥阻原因:西宁道为单行路且路最狭窄处不足7米,接送学生车辆、出租车随意停放、调头,易引发交通拥阻。

  停车指导:可在西宁道靠右侧单排停车。

  鞍山道小学

  所在位置:鞍山道甘肃路交口

  拥阻原因:鞍山道、甘肃路均为单行路,该路口又是非机动车通行主干道,学校门前极易引发交通拥阻。

  停车指导:机动车可停放在甘肃路,切勿停在鞍山道。

  途经上述地点司机每天7:30、11:40、13:30、15:00至17:00的上下学交通高峰时段应提前绕行,接送学生的家长要听从交警指挥。

稿源:北方网-今晚报 编辑:宋丽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