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高考 > 报考指南 正文
关键词:
 

南京航空航天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5-31 17:47
 

9月20日司法会计两大考试撞上 防空警报试鸣
我爱套套:90后学生热捧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教育学会会长吁停评三好 北京市教委称不会取消
团结 友谊 和平 让奥运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延续
教育部修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抵制有偿家教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热门职位一览表 迈过小三这道坎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介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建于1952年10月,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1981年被国务院批准为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行列,2000年被教育部批准设立研究生院。学校现隶属于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并由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重点共建。建校50多年来,南航实现了从普通到重点、从教学型到教学科研型的历史性跨越,已成为一所以工科为主,理工结合,多学科协调发展,航空、航天、民航特色显著的科技大学,进入了向研究型大学发展的新阶段。 

  2006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天津投放计划为30人,按14个理工类专业招生,包括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工程力学、热能与动力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其中工程力学和自动化专业为我校新增专业。工程力学专业属国家重点学科,设有“一般力学与力学基础”、“固体力学”、“流体力学”、“工程力学”、“纳米力学”、“机械设计及理论”、“测试计量技术与仪器”、“智能监测与控制”等8个博士点和8个硕士点,并设有“力学”和“机械工程”等多个博士后流动站。本专业采用本科与硕士研究生连读方式进行培养,在进入专业课程学习时将进行综合考核,根据择优原则选择学生直接进入硕士阶段的学习,并同时完成本科学业;未入选的学生继续完成四年的本科学习。

  自动化专业主要培养在自动化领域从事科学研究、工程设计、技术开发、试验分析和经营管理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学生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工程训练,将具备扎实的外语、数学、物理、电工、电子、自动检测、自动控制、导航制导与控制、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和计算机软硬件、电机电器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和应用技术。毕业生可在国民经济、国防建设部门从事运动控制、过程控制、导航制导与控制、电子与自动检测系统、计算机应用系统等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工程设计和经营管理的高级工程技术。

  从2006年起,我校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行大类招生、大类培养的本科生培养模式,即在招生时,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门类招生,学生进校后,前两年按学科制定培养方案,进行统一培养,第三年根据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职业发展规划,由学生本人申请,经适当考核决定专业,并在后两年按专业培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含: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业工程、工业工程(物流管理)专业方向。

  学校以其鲜明的专业特色、良好的办学声誉、一流的办学条件、科学的培养模式、优秀的教学质量、高层次的就业,吸引着大批优秀考生。学校为学生成长提供了锻炼的平台,学生走向社会更是拥有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南航毕业生就业率高、就业层次一流,除航空、航天、民航等高科技领域外,还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政府机关、高校、科研院所等,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9%以上,稳居全国重点高校前列。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宋丽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