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老版 正文
关键词:
 

动感互联夏日倾情

http://www.enorth.com.cn  2001-07-21 09:02
 

9月20日司法会计两大考试撞上 防空警报试鸣
我爱套套:90后学生热捧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教育学会会长吁停评三好 北京市教委称不会取消
团结 友谊 和平 让奥运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延续
教育部修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抵制有偿家教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热门职位一览表 迈过小三这道坎
 

  随着国民人均经济收入的不断增长,我国家用电脑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高潮。日前,国内著名IT产品、方案和服务供应商方正科技电脑公司正式宣布,从6月25日开始至9月10日,将全面启动主题为“动感互联、夏日倾情”的暑期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方正电脑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多种产品的展示与热卖,整个暑期促销活动规模宏大,盛况空前。

  促销方案环环相扣,美不胜收

  为了让用户在购买产品时获得更丰富的使用价值,在近2个半月的暑期促销活动期间,方正电脑为每一位购买方正电脑促销机型的用户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促销大礼。每位购机用户将免费获赠半年上网卡(限开通城市)及北京师范大学实验中学网校学习卡各一张,可享受半年的不限时免费上网(不包括电话费)和网校学习。除此之外,方正家用电脑还准备了多套优惠促销方案:方案一,免费赠送软件大礼包一个,加69元,即可再获赠软件大礼包一个(可在“随机应变”、“一语中的”、“金色殿堂”、“智慧阶梯”、“欢乐家庭”中选择);方案二,加99元,即可获赠USB手写板一个;方案三,加199元,即可获赠卓越手写板一个或仅限于卓越Z系列的智能USBHUB一个;方案四,加399元,即可获赠数字摄像头一个或方正风行掌上电脑一个;方案五,加499元,即可获赠方正惠普DJ630彩色喷墨打印机一台;方案六,加1698元,即可在标配17寸纯平显示器的基础上,换取时尚环保健康的15寸液晶显示器一台。面对如此琳琅满目的丰厚礼品,用户不仅可以选择其中一种促销方案,也可以同时参与数种方案的促销,以最优惠的价格添置各种前卫时尚的外设,完善属于自己的Internet数字家庭生活。

  为了推动贯穿整个夏季的“可口可乐-方正电脑动感互联你我他”活动的进一步开展,让用户得到更大的回报和实惠,方正电脑还匠心独运地开展了可口可乐大派送活动。7月1日至7月15日,购买任意一款方正家用电脑,即可免费获赠夏季促销版可口可乐一箱,立刻参加“可口可乐-方正电脑动感互联你我他”活动,赢取时尚“影音通”电脑站大奖。

  方正飞越二国内首款宽频经济型家用电脑

  在此次促销活动中,方正科技电脑公司全新推出的方正飞越二系列家用电脑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交口称赞。全新登场的方正飞越二全面继承了曾深受广大用户青睐的方正飞越经济型家用电脑外观亮丽、品质优异、经济实用等优秀品质。并且,作为国内首款宽频家用电脑,方正飞越二能够保证在过压、过流、过温的状态下完好无损。以此安全设计为代表,方正飞越二在四个方面彰显了方正电脑=精品电脑的迷人风采:

  外观设计简约时尚,整机造型流畅圆润,尤其是音响系统一举打破以往音响或方或圆的传统模式,独具匠心地采用了不对称式设计,如同秀丽的山峰,灵动之气跃然眼前;网络设计以实用为本,全面兼容网络教育、网络炒股、网络电话、网络聊天等多种功能,能够完全满足家庭用户上网浏览、收发E-mail、运用网络资源进行学习、炒股、在线沟通交流等广泛需求;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思路,典型的易用性设计,前置扩展中心采用时尚的隐形设计,在前置超薄挡板后装有USB接口、音频接口以及软驱接口,并在键盘上预置了上网、下网、关机、播放、静音等五个最常用的快捷键;安全设计最具代表性,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周到可靠的安全保障。方正飞越二工作电压范围在130V-265V之间,是目前普通电脑工作电压范围的1.5倍,能够在超低电压情况下安全启动,有效地解决了国内电网不稳定影响电脑安全工作的现实问题。

  方正卓越1800A完美品质新酷感觉

  今年夏季,可口可乐和方正电脑联袂举办了迄今为止中国地区规模最大的市场推广活动“可口可乐-方正电脑动感互联你我他”活动。作为这次活动的奖品,造型时尚、功能丰富的方正卓越1800B“影音通”数码站电脑登场亮相,受到了人们、尤其是青少年的一致喜爱。为了尽可能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方正科技电脑公司还推出了方正卓越1800B“影音通”电脑站的姊妹篇——方正卓越1800A多媒体电脑。它采用了Intel奔腾41.4GHzCPU、128M内存、40G硬盘、48X光驱、1.44M标注软驱、17”纯平显示器、56KModem,并且全面预装了MicrosoftWindows98操作系统以及系统恢复软盘。除此之外,方正卓越1800A还根据家庭电脑用户的使用特点,特别预装了许多实用软件,包括:方正网络通、PC-Cillin杀毒软件、中文网址、证券之星股票分析系统、MediaRingTalk、方正Yahoo!messenger、方正影院、方正鼎点娱乐室、方正电脑安全恢复系统等。

  “动感互联、夏日倾情”,选择多多,欢乐多多,方正家用电脑将在这个炎炎夏季给广大用户送去一份清新、一份凉爽。在Internet应用越来越深入的今天,方正家用电脑举办规模如此盛大的全国促销活动,除了向广大消费者展示自身卓越的品质和强大的Internet功能外,还希望能够帮助人们架设通往信息高速公路的桥梁,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和信息技术应用在我国的普及和发展。(方德)

稿源 家庭教育导报 编辑 杨维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